有氣味有震動  台大「微思維斯」新創團隊研發情慾科技
「微思維斯」團隊將物聯網結合情慾商品,打造出「感官珠寶」,往商品化之路邁進。(台大創創中心提供)

台大創創挑戰賽今公布最新十強團隊,「微思維斯」團隊將物聯網結合情慾商品,打造出「感官珠寶」,透過APP演算,此裝置可以感受撫摸、興奮程度、心情等,有別於以往情趣用品的震動回饋,它會發出聲音、香味等,讓「調情」落實於日常生活中,提升伴侶之間親密關係,並且找出女性的隱藏需求。

台大創意創業中心與創新設計學院合作的「台大創創挑戰賽」,結合創新設計教育、創業團隊育成,以及提倡實際解決現實社會問題為主軸,去年9月開始,吸引了近千人參加,歷時半年多,最後十強出線,預計於4月底公布前五強,可拿到新台幣80萬元的創業獎金。

十強隊伍聚焦在永續環境、智慧生活、健康醫療、食品農業等4個領域。其中「微思維斯」是研發女性科技和情慾科技的新創品牌,開發能夠穿戴的「感官珠寶」,從女性的身體自我探索作為出發點,提升情侶互動與生活品質。

「微思維斯」創辦人曾琬婷表示,情慾是人的基本需求,但觀察許多情侶或伴侶的互動,可發現大多數人不知如何溝通親密關係,有些女性也不理解自己的身體,而「感官珠寶」可偵測心率、呼吸等身體的起伏,透過APP演算,了解自己身體上哪些部位比較敏感,例如耳朵、鎖骨等。

曾琬婷說,這項裝置可一人也可雙人使用,一人使用的話,可以藉此探索自己的身體情緒,例如敏感帶、喜歡什麼樣的互動方式等。

雙人使用則適合遠距離的情侶,曾琬婷說,用手機App傳訊息給另一半後,對方的珠寶會發出震動、氣味、聲音等,感覺就像伴侶在身邊一樣的真實,創造生活小情趣。

目前團隊雖然獲得一些天使基金的投入,但硬體開發非常昂貴,經費仍遠遠不足,年底希望可以透過群眾募資的方式商品化。

台大創創意創業中心教授李吉仁表示,希望透過活動培育更多的創業幼苗,「創創挑戰賽」不一定選出最成熟的團隊,而是要給年輕人機會和夢想,讓他們知道只要敢想像、願意去挑戰,就可找到舞台。

(中時)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419005290-260405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d8l6w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